close

 



介紹一下我用過的剪指甲工具


左邊是我一開始用的...很利很好剪..但是是平口的...要把指甲提起來才剪的到...


右邊的現在用的...是在美容用品店買的斜口剪...斜口的好用很多


不便宜捏...但是夠利...價錢不是問題啦^_^"


但是開口太大...所以用鐵絲稍為綁緊一點...


最近在夜市也有看到這款...價錢280~450...開口比較小....不錯


剪指甲...剪刀利不利很重要...最好是一剪就斷..快狠準阿=     =+


 


 


剪指甲篇



獵物: 金剛


操刀: 金剛麻


協助攝影: 金剛姨


背影音樂: 籃球火......(金剛姨在看的.叫他關掉不關掉=   =")


 


說到剪指甲...每家的方法不一樣...


零食利誘法我試過...這招對芭比行不通...金剛還可以


可是金剛剪後腳還OK...剪前腳的時候..因為我拉住他的手讓他沒辦法抓鱈魚絲..會咬我阿=口="


所以我還是喜歡用這種...神不知鬼不覺剪法


但是一定要找到她們睡熟的機會...邊按摩邊剪...


有一次抱著芭比...他還沒睡熟倒是我先睡著了( o )~zZ


 


金剛最好剪了..指甲比較大...按摩到他舒服的話...還會自動把手掌撐開讓我剪


我家芭比最難剪...除非真的睡很熟...不然會一直把腳抽回去...


而且每次都只能減一咪咪...多剪一點她都有感覺...馬上抽走!! 粉氣耶 ˋ_ˊ*


 


小蜜的指甲裡有一條細細的血管....剪指甲的時候不可以剪到血管.神經


但是阿...上次看到米塔才發現...米塔的血管比較短咧..@@?


每隻小蜜的血管長度也不一樣!?...能剪的程度也不一樣!?


那是我家芭比的血管特長囉   -____-"


 


 


 


按摩篇



我家警戒女王...戒心超強...除非是在抽屜裡...


不然見光死...沒被被蓋住是不會睡覺的


而且我家那2各...在家是絕不會在我身上睡覺...都是睡著被我偷抱出來


 


三不五時想到就會伸進窩窩或抽屜幫金剛按各幾下...所以他現在很習慣了...


按一按要走他還會死抓著我的手不放...


或者是位置不對...會啃咬我的手以示不滿...這小子越來越享受了 =    ="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pa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