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嘿嘿...放空了很久


本來在夏天就該PO的....


拖到現在都秋天了阿...時間過的真快.......  (看向遠方ing)


 




 那時特地上網找了這款小風扇...(左上.右上)


因為實在太可愛了>///<


而且是嬰兒車專用...風扇部分是泡棉材質...打到也不會痛...對寶貝來講比較安全


小小一支裝電池的...想說外出也可以用 (夏天熱的要死..結果根本沒出門)


買來才發現.....


一開啟...中間部分會閃燈光哩!! ( ⊙ o ⊙ )


中間有五各小燈...轉起來還會變換圖案 (左下)


整各有....轉吧!!轉吧!!七彩霓紅燈的FU~


還有還有...開太久轉力會變慢...要休息一下才會恢復 (真是不耐用阿)  ( T___T )


 


(右下) Hello Kitty小風扇是從"前"金剛拔那A來的...(‵▽′)


我上班的時候...就留這台給寶貝吹...


有2段風力...風速不會很強...很讚 *^ο^*


 


 


 



這段影片...主角不是金剛喔


是在旁邊閃阿閃旋轉的七彩霓虹燈啦...


怕她們太熱...我都會把抽屜開小縫...用霓虹風扇吹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專為小蜜設計 (‵▽′)Ψ


各大賣場..藥妝店都有再賣喔!!!


要買要快!!!


 


 


 


*題外話


晚上的時候..我醒著都會放寶貝們在房間趴趴走 (不過大都是躲在抽屜睡覺)


要睡的時候..就開始敲夾子讓她們進籠子餵麵包蟲


牠們會認夾子的聲音...平常一敲就會乖乖的出來


昨天一敲...就只有芭比很high的跑出來


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金剛!!!


不會吧!?...該不會趁我去上廁所的時候偷跑出去吧!!(門是微關的)


走到客廳去叫了幾聲...一轉頭就看到金剛在客廳跟廚房的門檻上傻傻的看著我


天阿!!旁邊進去是廁所耶...


想到有些小蜜就是淹死在馬桶裡............嚇死他娘的我!!! ::>_<::


以後要小心了 ~>_<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pa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